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心声 >> 正文

【校友心声】中文系94届校友、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在毕业典礼上的发言全文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尊敬的院领导、同学们,上午好!
非常荣幸有机会参加学院的毕业典礼,非常感谢院领导对我的信任和支持!
我1994年毕业于学院中文系,偶然的机会走上了经商创业的道路,多年来始终关注母校的发展壮大,没有忘记学院对我的淳淳教诲。“学博为师,德高为范”的班训为我们企业文化的塑造奠定了基础,可以说在保定学院我们企业收获了第一笔精神财富!
同学们要毕业了,跨入了人生的新阶段,踏上了人生的新征程,社会也是一所大学,是大熔炉和修炼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勤勉努力,奋发向上!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奇迹就会出现在你支持不住的时候。今天的你们正经历着从未有过的辉煌与变化的时代,今天的你们正经历着从未有过的可以创造奇迹的时代,我们不能辜负时代对我们的眷顾,这是我们的责任!人,都该有梦;人,都应该实现自己的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我们: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激昂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祝同学们早日成功,梦想成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