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05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保定市支点创业基地隆重举行。

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胡连利共同为保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揭牌,标志着该基地正式启用。

院长胡连利在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介绍了我院实践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要意义,他说,作为河北省向应用技术类型大学转型的10所试点院校之一,院党委把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作为2015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整合社会资源,与支点创业基地开展合作,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基地的建立有利于完善实习实训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利于探索科学的教学方法,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有利于提升学生创业指导服务,加快培养富有创新精神、勇于投身实践的创新创业人才。他要求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基地的建设与发展,打造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亮点;以创新创业为抓手,加速学院转型发展,在大保定建设中创造新辉煌。

胡连利代表我院分别与保定日报社、北京娇美肤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热风时尚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等四家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院领导王军、张德义、回顺利、徐景星分别为以上四家企业颁发了保定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标牌。

仪式由副院长刘清波主持。

仪式上播放了创新创业宣传片,我院创业学生代表刘欢发了言。

各系部、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创新创业基地。

据悉,位于支点创业基地的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占地1200平米,自今年3月着手建设,目前以大数据平台建设未来课堂理实一体实训物流中心为主体的科技型创新平台已全部建成,以创业经理人”“百名店长工程为代表的创业团队已正式启动。同时,基地与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教育部、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商学院应用技术专业的合作创新研究也进入到了双方论证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