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3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大会。

院党委书记王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发展的事实证明,加强党的建设是学院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当前,学院的发展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关键时期,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历史重任光荣地落在了我们的肩上,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要完成这一重任,需要凝聚全院上下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正确应对新形势,牢牢把握新机遇,团结一心,奋力拼搏,攻坚克难。在这样的形势下,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显得更加重要。王书记就当前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开展严以修身、严以律已、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开展学习研讨,既是讲党课的深化和延续,又是下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和深化整改、立规执纪的前提和基础。二要认真组织好党章学习日系列活动。各党总支、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党章学习日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把这项活动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与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促进学院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结合起来。三要毫不放松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把反腐倡廉建设贯穿于学院工作的各个领域,体现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个方面。

院长胡连利宣读了《中共保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4-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上,举行了庄严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院领导为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了奖。

大会由副院长张德义主持。学院领导刘清波、曹荣、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出席大会。全体师生党员、部分新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大会。

会后,音乐系师生为中国共产党的94岁生日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用歌声和舞蹈抒发了对党的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