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保定学院校友会西藏分会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0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826日下午,我院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教体局会议室召开学院校友会西藏分会成立大会。

院长胡连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员工向辛勤工作在雪域高原的各位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和由衷的敬意。胡院长向与会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去年以来西部支教群体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引起的强烈反响。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一方面得益于学院百年的历史积淀,得益于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另一方面,更与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胡院长强调,校友是与母校休戚相关、荣辱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在现代高等教育体制中,校友越来越成为评价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他对与会校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承传统,再立新功。要继续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可贵的西部支教精神,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为西藏的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二是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要充分利用好校友分会这一平台,交流感情、互帮互助、促进彼此发展。三是保重身体,珍爱自己。在干好事业、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要重视自己的健康。

会上,校友会西藏分会筹备组成员、中文系02届毕业生、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肖会兵介绍了西藏分会的筹备情况;筹备组成员、中文系02届毕业生、南木林县二中副校长岳刚宣读了《保定学院校友会西藏分会章程(草案)》。经过与会校友举手表决,数学系02届毕业生、日喀则市人大办公室贾振海,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肖会兵,南木林二中副校长岳刚分别当选为保定学院校友会西藏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为所有在藏工作的校友发放了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

院领导曹荣、回顺利,省教育厅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姬振旗,日喀则市教体局副调研员郭利顷出席会议,院党委宣传部、校友会、院团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校友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