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总会快讯】院领导赴重庆慰问支教校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12-2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统一部署,由院党委副书记宋书通带队,院领导刘清波、高颖及院党委宣传部、院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的慰问组一行6人于9月12日—19日赴重庆慰问我院在渝工作毕业生。

我院在渝工作的7名毕业生全部来自参加全国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服务期满后通过公开招考、招聘到现单位工作。他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不远千里来渝看望,感谢领导能够在百忙之中到家乡去慰问自己的家人,并协调有关部门为他们进行免费体检。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带着学院精神,踏踏实实工作,回报母校,为师弟师妹们做好榜样,为母校争光。慰问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毕业生们十余年来坚守西部、扎根基层的无私奉献精神,并邀请他们有时间回到母校多走走、多看看。座谈结束后,慰问组领导向毕业生发放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毕业生工作地团区委及工作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

学院慰问组还到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师范大学两所高校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