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总会快讯】我院隆重举行“名士达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12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8月8日上午,“名士达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名士达慈善联盟向我院捐赠人民币20万元,设立“名士达励志奖学金”,用于资助学院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大学生。
院党委书记王军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名士达集团公司董事长、名士达慈善联盟会长王鹏颁发捐赠证书。院长胡连利在仪式上致辞,介绍了学院的悠久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仪式由院党委常委徐景星主持。
王鹏会长在仪式上表示,自己作为一名保定学院毕业生,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回报母校的培养,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励志奖学金的设立,旨在激励在校大学生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立志成才,担当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和力量。
名士达慈善联盟在2014年就曾向我院捐款50万元,用于资助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
这次捐赠活动,给我院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和支持,更是精神上的激励和鼓舞,是一代又一代保定学院卓越校友的代表与英雄群像的写照。相信保定学院的后来者,尤其是受助的同学们定会倍加珍惜这份珍贵的情谊,感恩社会的关爱,感恩学长的帮助,并将此化为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的动力,化为克服困难、勇于进取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行来回报国家、回馈社会,使自己成为一个懂得给与、舍得奉献的人,并将名士达慈善联盟这种“善行天下、大爱无疆”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文化部政策法规司原司长赵铁信,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会长助理戴景海,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淑彦,保定市民政局副局长贾亮君等领导,我校校友:保定市人大研究室副主任苏少华、保定广播电视台导演王今、河北保定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吴娜娜等,我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结束后,来宾参观了我院回信石、校史馆、西部支教主题馆和文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