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总会快讯】中文系94届校友王鹏再次为母校捐款10万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27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6月22-23日,中文系94届校友、名士达公司董事长王鹏返校参加中文系校友座谈会和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并再次向母校捐款10万元用于名士达励志奖学金。
22日下午,王鹏及同为中文系94届校友的保定市人大研究室副主任苏少华、保定市第十三中学副校长杨二乐应邀返校参加中文系校友座谈会。会上,三位校友分别结合各自的人生经历畅谈了二十多年来的奋斗历程,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近三个小时的座谈使同学们受益颇深。
23日上午,王鹏参加了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并代表用人单位和校友发言。王鹏感谢母校和老师的悉心培养使自己收获了人生第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为企业文化的塑造和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他勉励广大毕业生志存高远、心怀梦想,不负时代和社会的重托,用不懈的努力创造新的奇迹。
21日,王鹏再次向母校捐款10万元用于名士达励志奖学金,资助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此前他曾先后三次捐款总计71万元用于学院西部支教救助金、名士达励志奖学金及救助患病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