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总会快讯】政教85-1班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返校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7日上午10:00,原保定师专政教85-1班毕业三十周年师生聚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首先全体同学起立,向各位老师表示问候,赠送纪念品。聚会筹委会负责同志汇报了此次聚会的筹备情况。学院校友会负责同志致辞,介绍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政法系负责同志及部分老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向同学们表达了祝福。之后,校友代表介绍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

85-1班班长、保定二中政治教师王维刚(左)和85-1班团支部书记、保定市委信访接待处处长于翔(右)汇报筹备情况 

学院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齐卫东(左)和政法系主任纪常造(右)致辞

老教师蒋树屏(左)、齐长立(右)发言

校友代表、北京市贵银律师事务所律师杨红星(左)和安新县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局长章宏伟(右)发言

座谈会后,各位校友参观了校园及校史馆,并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中午在学院餐厅聚餐并即席表演了文艺节目。下午,校友们前往老校区参观,重拾当年青春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