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总会快讯】我院联合爱心企业向学院西部支教学校捐赠价值百万元图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2-01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回信精神,1月5日—7日,未来大世界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星国际教育集团、北京金石慈善基金会向我院西部支教学校新疆且末县中学、和静高级中学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图书,我院院长胡连利一行赴新疆且末、和静出席捐书仪式。
1月6日,向且末县中学捐书仪式隆重举行。胡连利院长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勉励在疆任教毕业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边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再立新功。且末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尔肯·阿不力提甫出席仪式,并在讲话中向我院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且末师生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仪式由且末县委副书记陈延杰主持,县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组织部长米丹军,副县长李红哲及且末县中学1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捐书仪式后,院长胡连利、且末县委领导同在且末县中学工作的我院支教毕业生举行了“保定学院、且末中学服务边疆立德树人座谈会”。
 
1月7日,举行了向和静高级中学捐书仪式。我院中文系87级校友、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人大副主任、和静县委书记赵文纪出席捐赠仪式,并陪同胡连利院长一行参观了和静高级中学校园。和静县长阿尔特、和静高级中学校长姜发军、未来大世界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司国民在仪式上分别致辞。保定市委副秘书长、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田彦军,和静县委副书记张双牛、县科教局局长乔伟和5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1月6日晚,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李震国,保定市委副秘书长、市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指挥长田彦军与胡连利院长一行举行座谈。李震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回信,是习近平教育思想和青年工作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新时代河北援疆工作的重要遵循,河北全体援疆干部正在开展“回信精神指引援疆路,无悔奉献写人生”主题教育活动,今后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将对西部支教群体给予政策支持。
期间,胡连利院长一行还先后会见了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指挥长、新疆建设兵团第二师党委常委、副师长、铁门关市副市长樊成华和副师长周爱武,并参观了第二师所属的华山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