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26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19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隆重举行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仪式。院领导王军、胡连利、刘清波、张德义、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宣传部、学生处、团委及相关系的负责同志,我院2015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和赴新疆农二师就业学生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常委徐景星主持。

在欢送仪式上,院党委书记王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赴西部志愿服务的选择,希望同学们把保定学院的西部支教精神带到基层,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以自己的智慧和热情服务西部发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追寻理想、实现价值。他深情寄语志愿者们:你们是母校的骄傲,无论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精神家园。

欢送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志愿者们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在会上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眷念之情和志愿西部的决心。

据悉,2015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于415日启动,我院学生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7名毕业生确定对接岗位,他们将到西藏、新疆、广西、宁夏、陕西等地基层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另有4名毕业生选择到新疆农二师基层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