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12-31 [来源]:保定学院 [浏览次数]:

1224下午,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暨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领导王军、崔勇、胡连利、刘清波、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共青团保定市委副书记蔡红星出席大会。各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700余名学生参加大会。

大会播放了反映我院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情况的电视短片,展示了红蒲飘扬宣讲团、蓓蕾剧团小分队、西部情赞、为你高歌小分队、易水文化采风调研团队、麦浪飞翔支教团队、漫写红色小分队的实践成果。团市委副书记蔡红星、唐县团县委书记曹庆伟、安国团市委书记杨树林、中文系教授刘玲娣、北京益微青年公益发展中心项目负责人柯晓雯、美术系党总支书记田欣分别为六个团队做活动点赞。院领导为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院党委副书记胡连利在会上讲话,他希望学院各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重要性的认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各系、各级团学组织进一步拓展社会实践活动的新载体、新方式、新途径、新领域,全面提高组织水平,逐步形成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青年学生在新时期发扬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扎根奉献的精神,深入基层,以饱满的热情开展好2015年寒假社会实践。

据悉,今年暑期我院坚持与社会需要相结合、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学科专业特点相结合、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相结合的四结合原则,广泛开展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铸就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政策宣讲、科技支农、教育帮扶、文化采风、环境保护等社会实践活动,《保定日报》《保定晚报》《燕赵都市报》等媒体先后对活动进行报道,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