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保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宣布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2-13 [来源]:保定学院 [浏览次数]:

25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领导在我院召开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宣布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省教育厅巡视员郭树良,保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我院领导王军、崔勇、胡连利、刘清波、张德义、曹荣、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出席会议。我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军主持。

会上,省教育厅巡视员郭树良宣读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崔勇、胡连利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省委决定,提名胡连利担任保定学院院长,免去崔勇保定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不再担任院长职务。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回建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我院的建设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崔勇在学校多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胡连利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说,崔勇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团结协作,兢兢业业,严于律己,这些年来在院党委领导下带领全院师生艰苦创业,实现了学院升格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果。胡连利同志政治上坚定,党性观念强,思想敏锐,视野开阔,能够驾驭全局,在教育部本科教育评估,教学教研等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对我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严格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切实提高治校能力,努力打造地方知名院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院校;三要加强党的建设,构建校园和谐环境,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王军在会上对省委、市委对学院的班子配备和干部培养表示感谢。他说,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通过前一时期的迎接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学院的发展蓝图已经清晰地呈现在我们面前,我们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接下来我们要做的,就是全院上下团结一心,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朝着既定的梦想和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实干、实干再实干。他代表学院党委郑重表态,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抓党建,谋转型,强服务,促发展,深化整改,从严治理,提升效能,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各级领导班子一定加强团结,紧紧依靠全院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建设步伐,共创学院新辉煌。

崔勇在发言中说,他相信胡连利同志担任院长后,在院党委的全力支持和大家的鼎力相助下,保定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胡连利在会上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回建副部长的指示,努力做到讲求大局、凝聚智慧,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热爱师生、促进和谐,严于律己、勤政廉洁。与其他领导同志一道,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共同推动保定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