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09 [来源]:保定学院 [浏览次数]:

32晚,由教育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天津圆满闭幕,共有来自全国435所高校的7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届展演。

我院在展演中展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声乐、舞蹈、戏剧、摄影、论文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意大利沙拉》,戏剧《格桑花开》获表演类节目二等奖,舞蹈《青春之花在这里绽放》获表演类节目三等奖;副院长刘清波、张德义的摄影作品获得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校长风采奖;科研处付文娟等人撰写的论文获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特别是以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感人事迹为题材创作的戏剧《格桑花开》、舞蹈《青春之花在这里绽放》获得了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同时,学院获得“校长杯”,河北省仅5所高校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