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参与“两会”服务受好评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25 [来源]:保定学院 [浏览次数]:

319,资源与环境系31名同学光荣完成两会服务任务返回学校,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顺利完成这次服务任务,早在119日,同学们就牺牲寒假休息时间,赴北京西直门宾馆接受系统培训。

两会正式召开后,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为两会代表提供了热情优质的服务,展示了保定学院人的青春风采。尤其是工作在安检部门的同学们,不分昼夜地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的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代表们深受感动。31名同学十余天的努力工作,得到了两会代表以及西直门宾馆领导的一致肯定与好评,西直门宾馆还给我院寄来感谢信,赞誉学院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的育人理念,为社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感谢同学们在两会服务中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