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举行“缅怀七六先烈 弘扬二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03 [来源]:保定学院 [浏览次数]:

 

 

43上午,我院在七六烈士纪念园举行了缅怀七六先烈 弘扬二师精神清明祭扫活动。

院党委常委徐景星在祭扫仪式上讲话。他说,缅怀七六先烈,就要继承他们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贵品质,弘扬他们为中华振兴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培育良好品德,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把先烈们开辟的事业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为把保定学院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祭扫仪式上,师生们向七六殉难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和白花,对烈士们表达深切的哀思。大家重温了七六爱国护校斗争的光荣历史,并庄严宣誓:德业兼修,知行并重;爱国荣校,敬业乐群;勤奋求实,创新奉献;奋发有为,誓作栋梁。

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系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