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北京联合大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4-28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424,我院领导王军、胡连利、徐景星带领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先进事迹宣讲团走进北京联合大学,在应用文理学院为来自全校各学院的600余名师生作了《安放西部的青春与梦想》主题宣讲。宣讲团成员院党委常委徐景星,西部支教毕业生代表、新疆且末县中学教师李桂枝,院党委宣传部部长马丽娟,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世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主任赵云耕,中文系副教授王佳玲,为现场师生讲述了一个个发生在西部的感人故事,一段段献身雪域高原的支教历程。报告厅内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很多师生感动得流下了热泪。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我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胡连利、党委常委徐景星在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卢振洋,副校长张连城、鲍泓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史馆、旅游学院实践教学中心、校信息网络中心校园网核心机房和体育中心,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了深层次交流。

宣讲会后,我院宣讲团成员与北京联合大学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院党委常委徐景星重点介绍了七项育人工程对广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的重要作用。晚上,北京联合大学师生还观看了以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先进事迹为题材创作的话剧《胡杨红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