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获评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0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近日,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共同组织开展的20132014年度西部计划绩效考核工作中,我院荣获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等次高校项目办荣誉称号。

2003年共青团中央启动西部计划工作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把西部计划作为育人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从强化领导、健全组织、完善机制、营造氛围、宣传报道、跟踪服务等多个方面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2014年,我院共有70余名毕业生积极报名,经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最终12人奔赴新疆、陕西等西部基层地区志愿服务。十余年来,我院共有百余名毕业生扎根西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据悉,2014年共青团中央在各省级项目办开展绩效考核工作并推荐名单的基础上,全国项目办评定117个服务县项目办和205个高校项目办为20132014年度西部计划绩效考核优秀等次项目办,河北省共有10所高校获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