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电影《大漠青春》全国首映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5-29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由团中央监制、根据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感人事迹创拍的电影《大漠青春》全国首映式在我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在首映式上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团中央领导对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的高度评价。他指出,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参与见证了西部的建设和发展,用奋斗的青春和矢志的坚守印证了只有荒凉的沙漠,没有荒凉的人生,他们谱写了一首壮丽的青春之歌。他号召广大青年向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学习,用不懈奋斗和无私奉献弘扬青春正能量,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贡希强勉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甘于奉献、自强不息,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

我院党委书记王军在首映式上致辞。他说,西部支教精神是爱国情怀、责任担当、使命意识与奉献精神的高度凝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也是我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已经成为我院大学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保定学院优良的办学传统和西部支教精神,立德树人,持续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更多有志青年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健为;团省委书记郭竞坤,副书记商黎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武鸿儒;我院领导胡连利、刘清波、张德义、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团市委书记杨跃峰,副书记蔡红星、刘丹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首映式并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来自驻保高校、企业和市直单位团委书记及青年代表共计300余人共同观看了影片。

首映仪式前,景临等领导参观了我院西部支教主题展。

电影《大漠青春》由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与河北好人缘影视制作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山西飞天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州同映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艺术地再现了我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淡泊名利、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倾心育人的感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