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团中央“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进我院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11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9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组织开展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理论宣传处周月亭、河北省学联驻会主席孙经纬、团市委副书记蔡红星、我院团委负责同志和3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兰州军区某边防团营长、第19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祁发宝,吉林省永吉县岔路河镇党委副书记、中新食品区对新合作办副主任徐勃,江苏省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模具系辅导员余美芳,陕西省西安市佬香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国秀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坚守、奉献、敬老、创业的感人故事。学生们倍受鼓舞,在互动环节踊跃提问,从大学生关心的参军入伍、创新创业、敬老奉献等方面和报告团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据悉,此次共青团中央向上向善好青年分享团走基层活动,希望通过分享青春感悟,传递价值导向,引领广大青年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