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召开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6-30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625日,我院与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在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合作交流会。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宗志,经理窦峰,我院党委书记王军,院长胡连利,科研处、管理系负责同志出席交流会。会议由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副总经理张雨波主持。

宗志致欢迎辞,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保险行业作为朝阳行业正步入蓬勃发展期,人才需求旺盛,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惠互赢。

王军介绍了我院的发展近况,他强调立足保定,服务保定,推进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积极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是我院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学院将积极寻求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尽全力为保定企业、行业培养优秀人才,服务保定经济建设。

胡连利对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适时引入人寿课程模式,启动人寿课堂,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培养计划,共同管理,学院为企业进行针对性人才培养,实现育人和用人的实质对接。

窦峰介绍了我院学生在中国人寿保定分公司的实习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对我院学生的工作能力与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中国人寿将积极搭建校企合作的平台,创造条件使合作广泛深入,实现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