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我院与河北东淼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食品安全评价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3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72日上午,我院与河北东淼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食品安全评价中心签约仪式在我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河北东淼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少淼、总经理杨少东、副总经理杨少博,我院领导王军、胡连利、张德义,教务处、宣传部、生化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张德义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军在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情况,指出与河北东淼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合作的重要意义,他相信双方一定能通过食品安全评价中心的建立与运行,通过一系列的合作研究,实现企业发展和学院转型的双赢。杨少博向大家介绍了河北东淼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公司将竭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做出积极贡献,展望了双方合作的良好前景。

胡连利与杨少淼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河北东淼检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一家致力于食品及相关产品检测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保定市唯一一家股份制食品安全独立检测机构,公司副总经理杨少博系我院杰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