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要闻 >> 正文

【母校要闻】我院举行教职工联欢会喜迎2016年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5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院党委书记王军致新年贺词

 

 

2015年12月30日下午,我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院领导王军、胡连利、宋书通、刘清波、张德义、曹荣、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和7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在一派祥和喜庆的氛围中共同迎接2016年的到来。

院党委书记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指出,2015年是我院发展进程中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一年:我们突出抓党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实践活动,着力增强班子政治定力,着力强化班子创业担当,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我们突出抓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再创佳绩;我们突出抓转型,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植根保定、研究保定、服务保定、贡献保定之路;我们突出抓育人,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我们突出抓质量,在大学生创新创业、科研成果上取得新突破;我们突出抓典型,崇尚先进、争当先锋的校园风气蔚然成风。王书记强调,即将到来的2016年,将是我院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期。我们将集中各方智慧,制定好保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乘风破浪的勇气,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加快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的步伐。

随后,文艺演出拉开帷幕。各分工会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大家用歌声、舞蹈、小品等形式表达了对未来的向往和对学院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