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讯 >> 正文

【总会快讯】我院校友会新疆分会成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04 [来源]:校友会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安排,101119日,由党委书记王军带队,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义,党委常委徐景星及宣传部、学生处负责同志组成的工作组,专程赴新疆巴州且末、和静两县看望我院在疆工作毕业生。

    1014日下午,保定学院校友会新疆分会成立大会在且末县中学会议室举行。辛忠起当选为会长,左晓兵、宋玉静当选为副会长,侯朝茹当选为秘书长。院领导王军、张德义、徐景星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辛忠起代表新当选的校友分会领导发言,表示将发挥校友会的作用,做好与母校及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为服务校友、促进母校发展做贡献。

   

    王军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在疆毕业生十几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全体在疆毕业生没有辜负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与当地各民族同胞、同事团结奋斗,为边疆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还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一种精神,激励着母校师生,激励着师弟师妹到基层、到艰苦的地方工作,是母校的骄傲。

    之后,举行了在疆工作毕业生座谈会。大家热烈发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激,对巴州、对且末的热爱,对今后工作的决心和未来生活的愿望。

   

新当选的保定学院校友会新疆分会会长辛忠起发言

    巴州政府副秘书长肖玲、巴州教育局长许尔辉、保定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分别讲话。他们对我院毕业生给予高度肯定,对学院培育了这么多优秀老师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在疆毕业生,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也希望与我院加强合作,有更多保定学院毕业生到巴州工作。王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达了对巴州州委政府、巴州教育局、且末县委县政府和且末县中学的感谢,要求在疆同学继续加强民族团结,坚守使命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为当地基础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院领导向毕业生发放了慰问金和手表。

   

       最后,王书记为且末中学题词“奋进”,表达了学院对且末中学的良好祝愿。

    16日,在巴州教育局、和静县委有关领导陪同下,工作组一行慰问了在和静县高级中学工作的毕业生。